【促进会动态】课程培训丨“尚贤”专项行动-先进制造总裁深修班(1.26-28)

编辑时间: 01-30    关键字:

首图1.png 

图片1.png

126-28日,“尚贤”专项行动-先进制造总裁深修班2024新年大课在深圳如期举行。我会鲍恩忠秘书长、袁路平参与了本次课程听讲,并携我会企业——朋威科技、深鸿盛、聚顶、晶导电子等企业参与了部分课程,受益良多。

WPS拼图0.png

26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山东省政府党组成员、山东省科协主席凌文带来《新型工业化与企业家使命》主题分享。凌文院士从四个模块“新型工业化与企业家使命”、“产业运营规律与专精特新”、“我的跨界经历与集成创新实践”、“从管理向治理的深刻变革”进行演讲。课后师生互动对话环节,总裁六班执行导师贾宝军,以及深耕半导体、新材料、磁悬浮领域的学员上台与凌文院士就技术发展、产业蓝图、企业困惑等问题深入交流,亮点满满。

WPS拼图1.png

26日下午,总裁班学员来到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总部展厅,大疆创新刘益恒深入介绍了无人机领军企业的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随后四位总裁班导师携学员来到总裁五班学员企业-深圳光大同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光大同创董事长、CEO马增龙、副总经理李海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WPS拼图2.png

27日上午,“尚贤”专项行动——先进制造总裁深修班深圳课程,迎来华为公司全球技术服务部干部部长、公司后备干部系主任、“蓝血十杰”得主胡赛雄的主题大课。梳理了关于企业生产发展的战略框架,探讨了组织活力的本质和重要性,对组织活力的构成要素——愿景、领导、机制、文化等进行深入剖析,并结合具体案例逐层分析各元素的功能价值。

WPS拼图3.png

27日下午,总裁班学员来到总裁4班学员企业——臻鼎科技集团,沈庆芳董事长热情接待。“臻鼎科技”是全球第一大PCB(印制电路板)生产企业,连续六年蝉联全球PCB生产企业榜一,年产值400亿元,全员45000人。随后,学员们来到“鹏鼎控股”的深圳园区参访交流,陈章尧总经理带领大家近距离观察了自动化智能工厂,数字化控制中心的使用,大幅提高了生产线效率,降本增效同时实现ESG,是可持续发展的典范应用。

WPS拼图4.png

28日上午,中央网信办专家委委员、国家智能制造专家委委员、工信部电子科技委产业政策组副组长刘九如与同学们分享新型工业化的战略部署、政策措施、数字赋能、创业机会等方面的研究。刘九如老师对政策的解读全面细致落地,课后学员们踊跃上台提问,针对企业自身如何紧跟政策谋发展等细节问题一一请教。

WPS拼图5.png

28日下午,学员们分组讨论做课程复盘总结,各小组展示比拼、碰撞想法,导师一对一答疑点评,为期三天的课程,学员们满载而归。

 

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

 

促进会坚持“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办会宗旨,按照《章程》规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有关半导体产业发展政策,在促进会党支部引领下,在理监事会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利用丰富资源,协助企业排忧解难目前促进会的服务涉政策咨询、展览展销、品牌培育、活动策划、媒体发布、产业论坛、投资融资、知识产权、标准制定、法律咨询、财税咨询、学历提升、人才引进、产学研校企合作等方面,欢迎大家有事情找促进会,促进会是会员企业的坚强后盾!

协会.png

尾图1.pn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