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活动】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五届三次会员大会暨五届四次理/监事会圆满成功!

编辑时间: 01-17    关键字:

 首图1.png

(会议现场)

1月10日下午,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在宝安登喜路国际酒店二楼国际厅,顺利召开五届三次会员大会暨五届四次理/监事会。全体会员、党员、兄弟商协会等共60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

2.jpg

(副秘书长吴天祥)

大会由半导体促进会副秘书长吴天祥主持。

SLY_0283-opq706347722.jpg

 (会长、联诚发创始人兼总裁龙平芳)

 

 半导体促进会会长、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龙平芳女士致欢迎辞,她对参加大会的全体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促进会经过十多年的努力,至今已初具规模,目前有610多家会员企业,是深圳这个行业最大的行业组织了,其中有26家上市公司,192家“专精特新”企业,其中国家小巨人企业39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17家,市级专精特新企业136家。促进会的发展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会长呼吁与会领导、嘉宾、全体会员、党员,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协会的发展、产业的发展,希望大家能抱团取暖,协同发展。

SLY_0318-opq706346948.jpg

 (鲍恩忠书记、秘书长)

 

接着,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鲍恩忠作《2023年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党建工作通报》。他说:全年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线上、线下学习18次,通过“学习强国”“智慧党建”等APP学习党课并参加考试。目前,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2名,发展对象1名,入党积极分子3名。由于党员个人原因和企业组建党支部需要,经报上级党委批准,促进会党支部转出3名党员:杨晓隆、邓巍、陈明珍。2023年促进会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参与半导体促进会重大事项决策,引领促进会健康有序发展。

SLY_0309-opq706335249.jpg

紧接着,鲍恩忠秘书长作《2023年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理事会工作报告》,2023年促进会秘书处认真履行职责,执行会员大会决议,在党建工作、团队建设、凝聚企业、政策宣贯、标准制订、投资融资、展览展销、信息传播、企业培训、产业链整合等方面取得一些成绩,具体如下: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开展活动;二是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团队建设;三是凝聚优秀企业,壮大会员队伍;四是依据组织条例,严谨履行程序;五是组织片区联谊,做好政策宣贯;六是重视知识产权,鼓励标准制订;七是组织展览展销,拓宽市场渠道;八是整合金融机构,协助投资融资;九是完善媒体平台,加强信息传播;十是加强行业自律,协调处理纠纷;十一是重视品牌战略、树立企业形象;十二是加强对外交流,适时取长补短;十三是增强造血功能,保障行稳致远。

为了保障促进会可持续发展,我会在政策鼓励、法律法规许可、《章程》规定的范围内开展有偿服务,以此弥补运作资金不足局面:如政策咨询、项目评审、媒体宣传、展览展销、产品推广、品牌培育、产业链整合等,减轻会员企业负担。希望会员企业在我们服务保证质量与价格合理的提前下,能优先选择半导体促进会,积极支持促进会基础建设。

SLY_0430-opq706361646.jpg

(“东莞阿尔泰显示”CTO、院士工作站站长梁文骥)

然后,由我会监事长单位东莞阿尔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CTO、院士工作站站长梁文骥作《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2023年监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行使监督职权,监督半导体促进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决议的执行,以及财务收支是否公开、透明、合理。具体如下:一是党建工作成绩显著;二是整顿团队推陈出新;三是协会根基扎实稳固;四是工作开展有条不紊;五是政策宣贯落实到位;六是金融服务舒难解困;七是重视知识产权和标准制订;八是组织展会协助营销;九是信息传播及时快捷;十是加强自律处理纠纷;十一是有偿服务保障营运;十二是加强交流跨界合作;十三是财务透明公开透明。

接着,梁总作《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2023年财务情况报告》及《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2024年财务预算》。半导体促进会秘书处多年来本着“艰苦朴素,勤俭办会,求真务实,量力而行”的原则,在保证各项服务工作顺利开展的情况下,需要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投入,才能保证促进会健康稳步发展。

SLY_0643-opq706403693.jpg

(大屏幕业绩榜CEO张强)

我会特邀大屏幕业绩榜CEO张强作《下一代LED显示技术发展趋势》主题演讲,张总从市场、技术、产品多个层面,深入分析LED显示技术行业的发展现状、梳理发展方向,并展望未来发展趋势,给显示行业一定的指引。

会上,龙平芳会长、鲍恩忠秘书长还为2023年度优秀会员企业颁奖、近期新入会员企业颁牌。

SLY_0766-opq706419450.jpg

(卓越品牌奖23家)

科技创新.jpg

科技1.jpg

(科技创新奖41家)

优秀1.jpg

优秀2.jpg

优秀3.jpg

 

 

(优秀企业60家)

 

优秀服务.jpg
 
(优秀服务奖16家)
 
十年.jpg
 
(十年发展贡献奖10家)
 
优秀企业家.jpg
 
(优秀企业家奖19位)
 
新会员.jpg
 
(新会员企业26家)
 
最后晚宴开始,会场喜乐融融、欢歌笑语、美酒飘香,奖项连连,惊喜不断!大家共同举杯祝愿半导体促进会越办越好!
酒1.jpg
 
酒2.jpg
 
SLY_1829-opq706565518.jpg
 
舞3.jpg
 
SLY_1550-opq706526221.jpg
 
SLY_1797-opq706562102.jpg
 
SLY_1732-opq706551056.jpg
 
SLY_1894-opq706569176.jpg
 

 

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


促进会坚持“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办会宗旨,按照《章程》规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有关半导体产业发展政策,在促进会党支部引领下,在理监事会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利用丰富资源,协助企业排忧解难。目前促进会的服务涉及政策咨询、展览展销、品牌培育、活动策划、媒体发布、产业论坛、投资融资、知识产权、标准制定、法律咨询、财税咨询、学历提升、人才引进、产学研校企合作等方面,欢迎大家有事情找促进会,促进会是会员企业的坚强后盾

协会.png

尾图1.pn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