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动态】我会积极建言献策 助力政府扶持半导体产业发展

编辑时间: 01-17    关键字:

 首图1.png

4.jpg

1月12日上午,深圳市民政局特邀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半导体显示行业协会、深圳市集成电路产业协会和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4家半导体相关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在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七道数字技术园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楼A栋402会议室,召开“支持行业协会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我会秘书长鲍恩忠受邀前往参会。

2.jpg

局领导表示,此次调研,将为后面的政策出台及服务规划做参考,希望在座把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给予分享,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WPS拼图0(1).png

会上大家围绕“推动半导体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做法与亮点”“服务企业方面的做法与亮点”“企业提出的重点服务需求”“协会服务时面临的问题”“与政府合作的案例及经验”“希望政府如何更好支持协会服务工作”等问题一一展开讨论交流。

3.jpg

我会鲍恩忠秘书长介绍了促进会情况:我会现有600多家会员企业,其中上市公司26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00多家;国家“小巨人”39家;重点小巨人6家。2017年,在市工信局给予资金支持下搭建“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公共资源共享服务平台”。2017年被评为“深圳市5A级社团组织”;2022年度再次被评为“深圳市5A级社团组织”。促进会开展服务工作内容丰富:有政策宣贯、产学研、投资融资、知识产权、法律咨询、财税规划、展览展销、品牌建设等等,我会的特色每月召开“片区联谊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了让企业产品走出国门,我会每年向市商务局递交报告,争取组团到国外参展,助力企业开拓国外市场。

我会一直坚守“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国家政策和社会道德风尚,发挥政府助手的作用,服务会员企业,做企业和政府间“桥梁纽带”,促进半导体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


促进会坚持“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办会宗旨,按照《章程》规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有关半导体产业发展政策,在促进会党支部引领下,在理监事会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利用丰富资源,协助企业排忧解难。目前促进会的服务涉及政策咨询、展览展销、品牌培育、活动策划媒体发布、产业论坛、投资融资、知识产权、标准制定、法律咨询、财税咨询、学历提升、人才引进、产学研校企合作等方面,欢迎大家有事情找促进会,促进会是会员企业的坚强后盾

协会.png

尾图1.pn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