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活动】走进阿尔泰 共筑产业链

编辑时间: 02-15    关键字:

为加强行业间交流、促进产业内循环。2月10日下午,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特举办“走进阿尔泰 共筑产业链2023年“企业互访”活动第一站”活动。

3.jpg

我会会长——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诚发)总裁龙平芳,亲自带队,深圳市九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新亚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三一联光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典精密电路有限公司、深圳市聚峰锡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巨能伟业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容大电路有限公司、深圳市嘉河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泰华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晶品精密模具有限公、深圳市恒必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智立方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瑞思达电子有限公司等共30家会员企业,来到监事长单位——东莞阿尔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尔泰),进行交流、参观、考察、学习。

4.jpg

我会秘书长鲍恩忠主持活动。他首先介绍与会企业负责人,并对各位老板百忙之中参加活动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企业报告了促进会近期发展情况。

5.jpg

阿尔泰赵春雷董事长致欢迎词:他对到来的各位行业同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促进会组织此次交流活动,也感谢参会企业领导能拨冗出席本次活动。希望能与在座企业领导交流管理经验,产品技术,达到互相了解、合作互助的效果。

6.jpg

龙会长也发言表示促进会此次活动帮助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分享行业信息,也希望会员企业们能带动自己的合作伙伴,加盟深圳半导体促进会,在促进会的平台上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7.jpg

阿尔泰副总经理、院士工作站站长梁文骥先生,向大家做公司产品技术介绍:他从公司产品线管理、标准化第五代LED显示控制架构、基础材料器件预研、先进工艺及一些重点案例,为企业家们介绍了公司最新科研成果及应用方案。2022年,阿尔泰依托前瞻布局,全面推进国内市场做大做强和品牌出海,保持在传统优势领域的稳定增长和新兴应用的融合拓展,实现企业业绩稳健增长;2023年开年,阿尔泰开年即开跑,第4次登上央视春晚,“川南首个8K裸眼3D屏”、巨型透明屏、球幕屏、COB大屏等项目亮相,传递出发展信心和无限活力。

8.jpg

紧接着,由我会特邀“中国LED工程商联盟”秘书长、高级工程师曹立新做显示行业信息分享我国LED显示应用产业2022年产值下降比较明显,国内因为疫情影响,只有细分领域如创意显示、透明屏和地砖屏等勉强录得正值,随着技术的更新融合,LED显示屏也需结合新领域将延展更多细分市场,开辟大量新的应用市场,深挖细分市场。据调研机构预测,若巨量转移技术设备可达到大规模商用要求,将加速Micro LED商业化落地进程。Micro LED则被机构称作“未来最具潜力的新型显示技术”,超高视频产业已经被列入了国家的一个战略规划。2023年超微间距的LED直显产品必然会进一步普及。P0.9更具经济性、P0.7应用上量上规模,以及更多企业布局P0.4级别产品是大概率事件。数字新基建浪潮等新市场和信息呈现可视化需求旺盛,大屏显示系统前景广阔,未来仍将面临旺盛的市场需求。

最后,与会企业领导围绕自己公司、产品和发展一一发言,并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在促进会平台上,与在座各位增强沟通与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创新,共建优质产业链。

9.jpg 10.jpg

11.jpg12.jpg

13.jpg12.jpg

15.jpg16.jpg

此次活动还参观阿尔泰元宇宙世界展厅、“共享智造”生产基地等精彩行程,大家再次切身体验LED显示企业的科技进步和最新应用。

17.jpg

18.png20.jpg

21.jpg

24.pn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