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动态】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图文)

编辑时间: 06-02    关键字:

640 (3).jpg

(会议现场)

5月28日,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宝安西乡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8楼会议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我会党支部11名正式党员林金填、何志君、邱浩孟、麦杰平、靳海昆、顾龙江、邹强、邓巍、鲍恩忠、吴天祥、陈明珍参会,深圳市科技创新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尚海波、党委书记江方兵、党建组织员王苑玲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金填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30173159.jpg
(全体起立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由林金填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接着,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会上,王苑玲同志代表联合党委宣读《关于中共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林金填书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
 
640 (1).jpg
(林金填书记)
 
他说:截止目前,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3名,发展对象1名,入党积极分子4名,新递交入党申请书4份。党支部多次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和党员组织生活会,加强党性教育和提高党员觉悟,紧密团结党员,形成战斗堡垒,在促进半导体产业发展发挥积极带头作用。
 
640.jpg
(组织委员邱浩孟)
 
组织委员邱浩孟作党支部党费收管用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管用情况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监票人检查票箱,计票人分发选票)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投票现场)
 
15.jpg14.jpg
(监票人、计票人清点选票,计票)
 

13.jpg640 (4).jpg
(监票人宣布选举结果)
 
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鲍恩忠、何志君、吴天祥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其中,鲍恩忠同志当选为第三届党支部书记、何志君为副书记、吴天祥为组织委员。
 
21.jpg
 
 
640 (5).jpg
 (当选书记鲍恩忠同志)
 
鲍恩忠作为新当选党支部书记发言。他说:感谢上级联合党委,感谢尚书记、江书记、林书记以及各位党员的信任,选举他为第三届党支部书记,感到责任重大。他表示将以林金填书记为榜样,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持服从党的领导,认真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党支部建设。同时,作为新任书记,自己将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在各位党员的支持下,做好党支部工作,以党建促会建,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企业,不负众望。
 
 

640 (6).jpg

(尚海波书记)

 

尚海波书记对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对鲍恩忠、何志君、吴天祥三名同志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半导体促进会党支部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新一届党支部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更多党员同志,同时吸纳更多优秀的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为党支部建设和促进会工作添砖加瓦,为深圳半导体及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640 (7).jpg
(党委书记江方兵)
 
党委书记江方兵对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林金填同志任期内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促进会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党支部书记当好“领头羊”,既要承上启下,又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优秀党支部书记的传帮带作用;二是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进一步发扬成绩,乘势而上,凝心聚力,坚定争创深圳市一流行业协会党组织的信心;三是希望促进会结合实际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促进行业发展,主动作为,争创我市一流行业协会! 

会议在激昂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26.jpg
(赠送林金填书记纪念品)
 
 合影.png
(与会党员合照)
2.pn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