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图文)

编辑时间: 10-25    关键字:

 2017年10月24日下午,中共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会议,在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天健商务大厦18楼隆重举行。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林金填、党员何志君、党员邱浩孟、党员靳海坤、党员麦杰平、党员邹义明、秘书长鲍恩忠、副秘书长吴天祥及我会工作人员共1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金填主持。

首先,我会党支部书记林金填宣布会议开始,与会人员一齐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相关视频,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了解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我会党支部书记林金填表示,“十九大”是社会发展的风向标,在新时代杨帆再起航,其中的新思想,也必定引领新的征程。接着,林书记又报告了促进会最近党建工作,接纳促进会入党积极分子,并与与会党员商谈交党费事宜、组织党组织活动有关问题。他强调要积极交党费,参与党组织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1.jpg

(会议现场)

然后,我会党支部书记林金填与与会党员,一起讨论“关于发展鲍恩忠、吴天祥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相关事宜。此次林书记表示鲍、吴两人,在半导体照明产业促进会建设促进会党支部过程中,用心筹划,做了很多细致的工作,对党有深厚的感情并切身投入党建工作。鲍恩忠作为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秘书长、吴天祥为副秘书长一直兢兢业业,协助政府、服务企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行为,符合党员的标准。大会采用举手表决方式,全体与会人员一致通过鲍恩忠、吴天祥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由我会党支部书记林金填、党员何志君两位同志作为鲍恩忠、吴天祥的入党介绍人。党支部即将展开的党员与入党申请人“一帮一”谈话活动。

 

2.jpg

(入党积极分子:鲍恩忠、吴天祥)

3.jpg

(全体举手表决鲍恩忠、吴天祥为“入党积极分子”)

随后,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经验,畅谈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荣誉感,谈工作、话发展。

我会党支部书记林金填首先发言,他首先回顾了半导体照明发展促进会共同创建党支部的发展历程:半导体照明促进会在2017年响应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的要求,在技术创新类联合党委(筹)的指导下,于4月28日正式成立中共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支部委员会。他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有自信心,不忘初心,有勇往直前的精神,要不断地学习,永远都是走在赶考的路上。目前各个企业陆续有人员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提交入党申请书,企业中已为党员的人员也积极靠拢促进会党组织的怀抱,转入党组织关系。

 

4.jpg

(党支部书记林金填发言)

接下来,由深圳市北鹭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我会老党员何志君发言。他说,以往参加党组织活动是比较松散的,人很难聚齐,次数也较少,对党的一系列方针指示,难以与党员同志在一起讨论交流。自从将党组织关系转接到半导体照明促进会中,有种“找到组织”的感觉,很感谢半导体照明促进会这个“大家庭”,借此平台不仅能按时学习到有关党的最新精神,也能在工作中找到企业的合作伙伴,互帮互助。在企业的发展上也要响应党的号召,遵纪守法,依法纳税,为国家做贡献。在企业里做好本职工作,越是小规模企业越要走稳路。

 

5.jpg

(党员何志君发言)

肇庆皓月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我会党员邱浩孟紧接着发言,他首先感谢半导体照明促进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自己目前已有12年党龄了,由于所在企业没有党组织等各种原因,一直处于游离状态。现将组织转入了半导体照明促进会党支部,也算是找到了组织,过上了党员的组织生活。邱总以自己亲身体会感慨,当自己因公出国时,看到中国人那么团结那么自信,在异国他乡大家聚在一起高唱《歌唱祖国》时,则倍感祖国的伟大和富强。他说中国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个人在工作中要勤勤恳恳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为企业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jpg

(党员邱浩孟发言)

深圳市博森源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我会党员靳海坤发言。他表示,自己的组织关系也是在老家农村,由于多年在深圳工作,几乎没有参加过党组织活动,这次半导体照明促进会成立了党组织,自己赶紧把组织关系转过来,希望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做好自己的企业,以国产品牌取代国外同类产品,实现“实干兴邦”的号召。自己要按照党员新时期的标准,好好做企业,进益求精做产品,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半导体照明行业,由以此发挥党员在半导体照明行业中的积极作用。

 

7.jpg

(党员靳海坤发言)

最后,党支部林金填书记做总结,他说,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共产党员要不断学习,有付出有担当就会有所收获,紧跟党的步伐,在政策信息与创新技术方面都先知先觉。促进会党支部成员,既是党员也是各个企业里的精英,他们不浮夸,干实事。他要求:半导体照明促进会要汇聚更多力量,把半导体照明行业里的党员同志凝聚在党支部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林金填带领下,重温党章和入党誓词。

 

8.jpg

(全体宣誓)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