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工作】坚持线下企业走访 了解会员发展近况

编辑时间: 05-07    关键字:

 

 5月6日下午,我会秘书长走访了光明区公明街道两家会员企业——深圳市赛维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亮佳美照明有限公司。

一、赛维光电“LED透明屏,“显示光彩世界,照明幸福生活”。

我会秘书长鲍恩忠一行先走访了深圳市赛维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赛维光电”),受到董事长胡楠兴、销售总监陈利豪的热情接待。

111.jpg

(从左至右:胡楠兴;鲍恩忠;陈利豪)

“赛维光电”是一家LED透明屏、酒吧冰屏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公司本着“显示光彩世界,照明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专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LED应用产品及服务。公司产品先后通过了CE认证、CCC认证、UL认证、ROHS认证品质,严格在ISO9001:2008质量认证体系下完善产品质量管理,高度注重日常的7S管理标准的实践与运用,在工艺流程上严格 IQC、IPQC、QC、CFQC、QA的各环节质检工程与供应链管理。

公司研发制造的LED透明屏产品种类齐全、产品应用多样化,涵盖户内和户外,包括舞台产品、广告牌、高速公路牌、出租屏、球场屏,广泛应用于各种公共场所,如婚庆公司、酒店、传媒、商业广场、政府机构、体育场馆、交通设施、金融机构等场所。

444.jpg

鲍秘书长和胡总、陈总在办公室座谈。“赛维光电”于去年11月加入我会,秘书长此次走访,主要是熟悉企业发展及产品种类情况,以便针对性开展服务。此外,秘书长了解了企业的供应商情况。

333.jpg

最后,在胡总及陈总的陪同下,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

666.jpg

微信截图_20220507090049.png

 二、“亮佳美”LED户外景观照明,“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

接着,秘书长来到深圳市亮佳美照明有限公司(简称“亮佳美照明”)。 

222222.jpg

“亮佳美照明”是一家专做 LED户外照明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公司核心团队具有十二年以上的LED行业从业经验,每年都开发出数十种技术先进、款式新颖、质量优良的产品。公司产品有LED 埋地灯、LED 洗墙灯、LED 线条灯、LED 投光灯等。产品远销至欧洲、美洲、澳洲、亚洲等地,在国内二十余省份区有广泛应用。公司诚信立业,经营上以品质为导向、高效的售前售后服务为宗旨,协助客户做好每一个项目。

1629265397697674.jpg

鲍秘书长与“亮佳美照明”总经理上官同喜在办公室亲切座谈。上官再次表达了对促进会服务工作的认可,鲍秘书长也表示:“亮佳美照明”在我会大家庭里已达数年,是促进会的忠实伙伴。我会将继续为“亮佳美照明”精诚服务、携手共进。

1111.jpg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