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编辑时间: 08-31    关键字:

 

 

修改35.jpg

8月31日下午,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在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8楼党建活动阵地召开。党支部书记林金填、支部副书记何志君、组织委员邱浩孟、党员邹强、鲍恩忠、邓巍、顾龙江、吴天祥、陈明珍出席。发展对象李浩东,入党积极分子鲍新慧、尹仁松、李素平、卢军及入党申请人林建栋、汤萧夏列席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与会者全体起立,唱国歌。

 

 

(林金填书记)

会议由林金填书记主持。林书记首先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并为首次参会的同志,介绍党支部成立的时间、发展过程、党支部成员情况。最后介绍了党支部近期开展的党务工作。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习“习近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吴天祥组织播放“习近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大家认真观看。看后,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大气磅礴、思想深邃,深受鼓舞。

 

第二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林金填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与会党员也逐一发言,谈收获、找差距、析原因、定措施。大家表示通过阅读党史,获得感悟,在思想上受到震撼和洗礼,感慨党、国家和民族发展的艰苦卓绝和现在生活来之不易。在工作中,学习党史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何志君副书记)

支部副书记何志君建议大家要“小我融入大我”,要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同我们的生活理想、职业理想有机结合起来。读党史要“坐下来,钻进去”,要坚持学才能达到自我提升。何书记还分享自身实践经验。

修改17.jpg

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也纷纷起身发言,做自我介绍,表达通过学习党史和习总书记讲话,提升思想意识,树立正确的“三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修改19.jpg

(鲍恩忠同志)

鲍恩忠同志就党建促会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介绍了我会党支部近期取得的荣誉和工作:为完善我会党支部党建工作阵地的建设,党员鲍恩忠、吴天祥一行,前往中共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支部委员会、中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委员会参观党委、党员活动室和党支部活动展示区,学习和借鉴两家协会党建工作。2021年7月14日,中共深圳市科技创新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发文《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我会党支部集体和个人荣获一系列荣誉称号: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授予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深圳市科技创新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授予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深圳市科技创新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分别授予深圳市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副书记、深圳市北鹭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志君,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党员、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鲍恩忠“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深圳市科技创新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同时授予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党员、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吴天祥“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林书记表示,感谢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深圳市科技创新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对我会党支部工作的肯定和信任。我会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需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的百年庆典习总书记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

面对新加入的同志,林书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波三折入团和入党之路的故事,以及他为人辛勤工作、团结群众、刻苦读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精神。入党后,习近平被群众推举为大队党支部书记,解决了农村烧柴、用水问题,带领村民办铁业社、办代销点、拦河打坝……切实做了大量的实事、好事。以此鼓励新同志要学习榜样的精神:守初心,有韧劲,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踏踏实实做实事、做好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修改30.jpg

(吴天祥同志)

最后,吴天祥同志提醒新来的同志,下载“学习强国”APP,在上面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党史。

会议还强调,党员们需时刻牢记身份,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在大是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关键时刻敢于冲锋前线、敢于发声。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集思广益,以此创新工作方法。

修改38.jpg

会议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并在林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