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工作】喜讯!半导体促进会暨三家企业分别获“宝安区服务实体经济优秀协会”“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编辑时间: 08-11    关键字:

8月6日上午,宝安区委区政府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宝安区实体经济发展标杆企业表彰大会”。

(宝安区委书记姚任致辞)

深圳市宝安区委书记姚任致辞。他表示:宝安现有79万家商业上市主体,5万家工业企业以及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大家都是宝安发展和变迁的重要参与者、推动者,是宝安财富的主要创造者、功臣。受中美贸易摩擦和新冠疫情的冲击,企业受到了产业链、资金链不稳,订单减少,市场萎缩等现实困难,但疫情的冲击是短暂的,整体是可控的,各级党委、政府也出台了大量惠企利企政策,希望助力企业的健康发展,同时鼓励企业扎根宝安,并引导企业坚守实体经济,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进一步推进宝安区经济加快发展。

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荣获“宝安区服务实体经济优秀协会”称号,鲍恩忠秘书长前往颁奖仪式领奖。

(鲍恩忠秘书长在会议现场)

我会三家骨干企业:会长单位——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增加值标杆企业”荣誉称号;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紫光照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创新标杆企业”称号;理事单位——深圳新益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坚守先进制造标杆企业称号”。

“洲明科技”是LED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军企业,LED显示屏销售额连续多年位居全球前三、舞台租赁系列多年位居全球第一;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是行业内首个获评国家工信部认证的“单项冠军产品”企业和首个荣获国际设计大奖“红点至尊奖”的企业。

“紫光照明”是一家工业照明设备和智能照明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余年的积累和研发创新,公司及子公司拥有87项专利。2018年,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批准成立“广东省特种LED照明灯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从左至右:新益昌总经理宋昌宁;促进会秘书长鲍恩忠;洲明科技董助肖华)

“新益昌科技”主要从事LED、电容器、半导体、锂电池等行业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凭借深厚的研发实力和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成为国内LED封装、电容器老化测试智能制造装备领域的领先企业,连续获得我会颁发的“深圳半导体照明产业设备类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以上三家企业均为宝安区优秀企业,研发能量强、生产上规模,此次均荣获“标杆企业”称号,实至名归,可喜可贺!

(宝安区服务实体经济优秀协会及稳企优秀示范园区)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