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拓尽享”健康照明

编辑时间: 07-06    关键字:

   7月2日下午,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鲍恩忠一行走访了深圳市拓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享科技”),就健康教育照明未来发展等问题,与总经理张厚昆、项目总监邵泽渝展开一场深入探讨。

1.png

(深圳市拓享科技有限公司)

 

拓享科技系深圳雷曼光电全资子公司,始创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LED照明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经通过ISO9001:2015 SGS质量体系认证。现有在职员工500余名,厂房面积近30000平方米。

 

 

2.webp.jpg

鲍恩忠秘书长与拓享科技总经理张厚昆、项目总监邵泽渝展开深入探讨)

 


鲍秘书长了解到,拓享科技现有产品业已涵盖室内照明、室外照明全系列。自2018年起,已连续3年稳居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美国)总额榜单前10名,2019年营业额更是高达4.5亿,是北美地区LED照明产品的优质供应商。

 

 

3.png

  自2018年起,拓享科技开始全力进军教育照明市场,创设“睿视明”健康照明品牌,年研发投入超过1500万元。截止目前,拓享科技已独立研创出一批品质过硬的教育照明产品,包含标准教室灯、标准黑板灯、护目LED面板灯等三大系列,可根据需求提供不同解决方案。

会谈过程中,拓享科技张总经理提到,近年来,公司对国内照明市场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资源倾斜力度也一再加强。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拓享科技决定转战国内市场。未来几年,会将更多精力放在教育照明上。对此,鲍秘书长的建议是,加强品牌建设,提高社会知名度,同时也鼓励拓享科技积极申报政府资助的科研项目。

 

4.webp.jpg

(鲍秘书长参观拓享科技教育照明展厅)

 

 

会谈结束后,鲍秘书长一行在张总经理和邵总监的陪同下,参观了教育照明展厅。现场感受了照度均匀、色温适中、无眩光、无频闪的优质光环境带来的视觉舒适体验。

 

 

据介绍,拓享科技可提供多种教室照明解决方案,能针对教室各区域光亮程度的不同需求采用更适合青少年的用光环境,最大限度将眩光降到最低,均匀照亮整个区域,为学生打造自然光下学习的健康光环境。截止目前,拓享科技已成功帮助武汉、云南、山东、四川、江西等40多所学校进行教育灯光改造。

 

 

5.webp.jpg

6.webp.jpg

 

(常青学校标准教室改造前后对比图)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