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活动】“中国照明电器协会30周年庆典”在京举行 我会被评为“中国照明电器行业优秀社团组织”(图文)

编辑时间: 11-29    关键字:

1.webp.jpg

三十年不忘初心,三十年砥砺前行。11月21日,“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暨第八届四次理事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步正发,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品应用联盟秘书长关白玉,中国照明学会社团党委书记、专职副理事长高飞等领导和嘉宾到会祝贺。来自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会员单位、理事单位、副理事长单位以及各地方行业协会代表、行业专家等约300人出席了庆祝大会。

    

 

庆祝大会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主持。

 

6.webp.jpg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发表讲话,对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行业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3.webp (1).jpg

他指出,30年来,中国照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服务宗旨,反映企业诉求,维护行业利益,搭建交流平台,推动节能环保,引导产业转型,促进集群建设,为推动中国照明电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30年来在协会的引领下,照明行业蓬勃发展,硕果累累。2018年,全行业销售额超过5800亿元人民币,比20年前增长了17倍;出口创汇接近450亿美元,比20年前增长了21倍。产品品类极大丰富,性能持续改善,出口大幅增加,国际地位显著提升。照明电器行业与时俱进,从模仿跟随到自主创新,从简单加工到全产业链,从贴牌代工到进军海外。LED光源、景观照明等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龙头产品层出不穷,欧普、阳光、雷士等优秀企业竞相涌现。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在照亮人民生活,装扮祖国大地中取得巨大成就。

    

张崇合会长对照明电器行业和协会的发展提出四点建议,
    
一要服务民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服务社会为己任,落实国家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三品”行动,以丰富的品种、过硬的品质、驰名的品牌、高标准的供给质量,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对照明电器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二要贡献社会要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专注品质,追求卓越,把更多更好的照明产品奉献给人类生活。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增强环保意识,生产安全放心产品,为社会多做贡献。
   
三要高质量发展。要研究绿色照明技术,实行清洁生产,大力降低用汞量,推行科学照明设计方法,推广高效节能灯具。要严格执行国家标准,瞄准国际领先标准,努力完善行业标准,加快制定团体标准,以高水平标准引领中国照明电器行业走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四要再谱新篇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30年栉风沐雨,30年光辉岁月。面向未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努力建设一个凝心聚力、自强不息、政府信赖、行业依托、企业满意、不可或缺的职业化优秀协会,努力建成一个品种丰富、品质优良、品牌驰名、节能环保、繁荣兴旺、屹立全球的中国照明电器工业。

    

 

大会总结了我国照明电器行业三十年来取得的成就,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照明电器行业的发展风貌,对181家行业优秀集体和92名行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4.webp.jpg

表彰合影(左二为我会秘书长鲍恩忠上台领奖)

6.webp.jpg

我会被评为“中国照明电器行业优秀社团组织

会议同期,还召开了“照明工业的未来”专题论坛。邀请GOOD LIGHT集团主席、全球照明协会大使 Jan Denneman,国际照明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照明工程工作委员会主任、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郝洛西女士,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耀海,涂鸦智能副总裁孙新涛,逸标国际建筑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亚洲区总监周思扬,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王卓等专家学者和企业界的代表围绕行业最新热点和未来趋势进行了主题发言。

 

6.webp.jpg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