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动态】我会2019年第六次片区联谊会(龙华专场)圆满落幕(图文)

编辑时间: 11-04    关键字:

 

1.webp.jpg

(活动现场)

20191031日下午,龙华片区企业联谊会在丽枫酒店(深圳北站清湖地铁站店)2楼“喜会所”举行,该区企业同方电子、星光宝光电、德润达光电股份、亿鑫越科技、鸿富邦科技、光优光电、盛康泰有机硅、世龙翔科技、中航中电检测、搏信科技、华亿发达科技、泰华电子、航天精密刀具、华胜光电、锐拓节能、利亚德光电、品鑫机电科技、新光显电子等60多家企业近80人出席会议。

 

2.webp.jpg

(科企财通(北京)科技王凡林博士)

会议首先由科企财通(北京)科技王凡林博士讲授《高新认定难点解析及信息化管理实操》。他综述了高科技企业的四项业务,首先从“高科技企业研发费用如何进行会计核算”入题,接着介绍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需要注意的问题,他表示“三年一次申报高新风险越来越大,尤其是财务部门难度越来越大,“风险控制、降低成本、增加效益”是唯一出路。王凡林博士鼓励企业1.及时学习各项法规、政策;2.正确的理解各项政策;3.融会贯通各项工作政策的结合点;4.针对本公司的情况,分配好各部门的各项工作;5.观念上不能谋一时一事,要谋长远,通过+检查;6.根本上合规、合法,原则的东西不触碰、非原则的不去策划;7.基础工作上升为企业管理工作;8.自已解决不了的,要借助外部力量”。

3.webp.jpg

 

随后,由广东瀛尊律师事务律师陶胜讲授《企业应收账款法律管控》。他教授了企业应收账款管理如何防范于未然,需设置客户资信的评估与档案。识别企业应收账款风险,通过对企业产品、品牌、价格、销售量等相关数据进行综合分析打分,将客户的运营状况与同类型企业进行比较,从而对客户的经营效益进行评估,以此来确定风险的轻重程度……等知识。陶律师于今年9月份光明聚会上演讲,已好评如潮。企业应收账款关系到每一家企业,此次出场也受到了龙华片区企业的欢迎。

4.webp.jpg

 

 

最后,由我会鲍恩忠秘书长作总结发言。他将促进会近期的企业服务的内容,诸如:投融资、政策信息、知识产权、人力资源、产学研合作、品牌建设、展览展销、宣传推介等等,介绍给龙华区会员企业。还通报了年底会员大会的时间地点:20191226日下午在宝安美兰酒店。最后,他表示希望会员企业们在遇到困难时,能第一时间寻求促进会的帮助,充分利用好促进会的资源。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