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智能照明创新型企业——前海物联(图文)

编辑时间: 01-10    关键字:


  2018年1月10日下午,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会员部尹仁泉专访深圳市前海物联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罗登胜和市场总监李铁军热情接待。

 

“前海物联”是深圳市天尊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公司,专业从事于LED灯光控制技术研究和发展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LED智能控制方案开发与合作,将先进的科技技术应用到控制器中,在LED控制器集成领域为客户提供一揽子智能照明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产品均为自主研发与生产,拥有多项专利,并且拥有7年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强大的研发能力,目前智能家居专利产品分别有:LED控制器、LED全彩调光控制器、LED调色温控制器、LED调光器、WIFI控制器、灯光无线遥控器、LED全彩调光灯具、LED调色温灯具、LED调色温控制器一体化电源、无线智能空中飞鼠遥控器等,公司产品均通过了CE认证、ROHS认证、SGS认证等多项产品质量认证。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等国家。

 

 1.webp.jpg

(从左到右:市场总监李铁军、总经理罗登胜、董事长吴荣华、我会会员部尹仁泉)

 

首先,我会会员部尹仁泉介绍到我会成立于2006年1月,历经近11年来的不懈努力和发展,在政府职能部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协助政府、服务企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办会宗旨,严格按照《章程》办事,在业界有良好的口碑,近年来发展较快。截至目前聚集了400多家优秀企业(其中中小板、创业板上市公司近15家、新三板上市近45家),并介绍了我会平时开展的各项政策咨询、项目申报、组团展会、人力资源、学历提升、品牌建设、资质荣誉等系列综合服务以及每月组织片区企业联谊活动,搭建企业交流、学习、合作的互动平台。“前海物联”总经理罗登胜对促进会开展的会员服务项目和活动给予高度认可和赞同。

 

 

2.webp.jpg

(生产车间)

 

座谈中,罗总表示智能照明和物联网已经是今后照明的大趋势,目前公司先后与全球国际知名灯具制造商合作,初步拓展了国内的技术服务网络,并于成功实施了多个高端照明控制项目。罗总认为2017年接近尾声,在LED照明行业,对于大企业来说,这是最好的一年,业绩翻番,扩产频频;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这是最坏的一年,停产倒闭,压力山大;而现在的人工智能、通信方案的应用都处在不断上升爬坡的阶段,由于多项技术的加入,智能照明如今包括了照明、无线互联、云端技术、情景感应等等多项技术,智能照明已经属于智能家居生态中的一环。在2017年甚至更早,传统照明企业如飞利浦、欧普照明等企业,都纷纷需求与科技企业的合作,跨界合作已经是业内共识,而这一趋势发展至今,已经联动了家电企业、科技企业、传统照明企业、无线传感技术企业等等,这些联动最终指向的便是构筑智能产品生态圈,这在2018年将成为常态。

 

3.webp.jpg

(电子料仓库)

 

最后,“前海物联”总经理罗登胜表示愿意加盟半导体照明促进会大家庭,希望后期促进会给予大力宣传和推广,鼓励传统照明和LED驱动企业跟上时代步伐逐步走向智能化市场。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