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多功能、三重防眩等十大优势于一身,雷士新款投光灯灵活性极强

编辑时间: 04-17    关键字: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建设突飞猛进,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就和发展,综合国力和人民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城市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升级。在此背景下,文旅灯光、夜游经济、特色小镇建设热潮逐渐兴起,再加上各地相关政策的出台,景观亮化的市场渗透率不断提高。

根据集邦咨询LED研究中心(LEDinside)最新研究报告 「2019 照明级封装与LED照明市场展望」显示,2018~2023 LED照明市场规模逐步提升,2023年预计达到566亿美金,预估2018~2023年CAGR为9%。其中,景观照明保持不错的增长,未来市场潜力仍可期。

在景观照明和户外亮化领域,投光灯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投光灯又称聚光灯,是指定被照面上的照度高于周围环境的灯具。其照射角度可根据外壳进行调节,具备外型小巧,防尘防水,散热性能好,不受气候条件影响等特点,在应用上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因此,投光灯被广泛应用于大面积作业场矿、建筑物轮廓、体育场、桥梁、公园和花坛等不同场所。

图片来源:拍信网

作为行业领先的照明品牌,雷士照明灯具产品也涵盖投光灯产品,该公司积极布局景观照明细分领域,凭借专业工程承揽、品牌建设、渠道推广等方面的优势,在景观照明及户外亮化工程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产品和服务获得了业界的认可。

近日,雷士照明推出了一款景观亮化新产品——NF109多功能投光灯。该产品在技术上实现了多项创新,极大地增强了应用的灵活性,主要用于建筑物立面投光、桥梁建筑投光、广场雕塑建筑投光等场所。

据介绍,NF109多功能投光灯具备十大优势特点:

1.细致的工业设计;
2.三重防眩光;
3.安全自锁结构;
4.隐藏底部接线;
5.光效、显示指数提升;
6.双向多角度旋转(360度);
7.独立四合一混色方案;
8.多角度配光;
9.混光均匀;
10.多种组合件,适合多场合,涵盖园林与建筑。

图片来源:雷士照明

据悉,该产品采用3535标准紧凑型封装,结构设计紧凑,功率密度高,并且采用卓越的光谱调配技术,光效及显指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同时,产品可实现多光色混光,用户可以进行双色温、RGB、RGBW等多种光色控制变化,在公园、雕塑或景观建筑等不同场所中能够呈现出色的照明装饰效果。

NF109多功能投光灯与传统结构肥大的金卤灯、泛光灯不同,它通过新型的光源模组结构,隐藏了底部接线,在减小灯具体积的同时还提升了抗腐蚀性,防护等级升高;同时,产品适用的工作环境温度得到了提高。并且,安全自锁结构最大可承受50KG的外力冲击。这些优势在很大程度上节省了后续的维护成本。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NF109多功能投光灯可实现多种安装方式,包括套管式、底座式、地插式、埋地式及灯杆组合式。具体而言,通过搭配各种配件,这款产品可实现不同应用场景。例如,NF109投光灯可安装于灯杆上,作为路灯使用,且可双向多角度旋转;而在建筑、公园等场景中,埋地式安装投光灯可同时满足美观和环保的效果,并且避免了灯具被盗的风险。因此,NF109多功能投光灯极具灵活性,可以根据应用环境进行调整,满足各种各样的需求。

另外,由于在昏暗的环境中,泛光灯既要充分照明,也要控制亮度,否则会让观众眼睛长时间处于亮度对比太强的环境中而产生视觉疲劳,因此防眩光成了一项考核灯具的重要指标。NF109多功能投光灯采用了深藏式防眩设计,通过防眩玻璃、深筒、内置阶梯微防眩器,实现三重防眩光效果, 可搭配蜂窝格栅、旋转遮光罩、蜂窝玻璃等防眩光学配件,满足使用场所对眩光的要求,不会给用户造成眼部疲劳的现象。

据了解,近两年来,景观亮化、夜间经济蓬勃发展,但也随着出现了脱离实际、盲目兴建景观亮化设施之风。为此,国家也开始发布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相关问题的指导意见。因此,在各种场景下,由于需要考虑更多因素,选用合适的灯具十分重要。雷士照明这款新的多功能投光在多项技术都进行了创新,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均获得提高,相信在景观和亮化领域,它是最佳选择之一。

图片来源:雷士照明

近年来,雷士照明参与了各大户外工程项目,例如北京大兴机场、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上合峰会青岛奥帆中心亮化工程、以及蚌埠奥体中心等户外工程项目,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长江二桥及晴川桥、安徽蚌埠市等夜景亮化工程,雷士照明通过提供高品质的灯具产品及成熟的系统照明应用解决方案,为观众们奉献了最惊艳、最舒适的视觉体验。

未来,雷士照明将始终坚持产品研发的自主创新,坚持以改善提高人们的生活体验空间为企业使命,全力打造智能、专业、健康高品质生活体验,为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照明集成方案服务商而不断前进。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