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LED产业标准联盟派代表出席扎噶联盟技术委员会和工作组暨全体会员大会

编辑时间: 10-21    关键字:

2011年9月27-29日,在韩国水原举行了国际Zhaga(扎噶)联盟技术委员会和工作组暨全体会员大会,作为Zhaga联盟的观察员单位,深圳市LED产业标准联盟派遣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詹炜干事与深圳市邦贝尔电子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何琳先生代表深圳市LED产业标准联盟出席了本次会议。

深圳市LED产业标准联盟派员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扎噶联盟的运作机制和工作方向,以及目前LED光引擎(国内称之控制装置)标准的最新进展。会议期间,我联盟派出的两位专家与Zhaga联盟会员单位的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为深圳市LED产业标准联盟规划未来的工作思路提供提供了重要参考。

/

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詹炜先生(第一排右二)

深圳市邦贝尔电子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何琳先生(第一排右一)

/

深圳市LED产业标准联盟参会代表——

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詹炜先生

/

深圳市LED产业标准联盟参会代表——

深圳市邦贝尔电子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何琳先生

附件:

1、关于扎嘎(Zhaga)联盟

欧司朗、飞利浦、松下、东芝等照明巨头于2010年初成立了合作组织扎嘎(Zhaga),旨在统一规范各种LED 光机接口的标准,通过定义各种专用光机接口数据,扎嘎标准覆盖光机的各种属性,包括物理维度、光度、电气和热性能等,从而最终实现扎嘎联盟内不同制造商产品之间的互换和兼容,目前全球已有147家企业加入。

 

2、关于深圳市LED产业标准联盟

深圳市LED产业标准联盟(LED Standards Alliance of Shenzhen,LSA)是由积极推动LED产业标准化的发展,致力于LED产业联盟标准的研究、制定、应用和服务的实体自愿建立的合作组织。坚持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目的,建设先进的LED产业标准化体系,促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LSA将促进会员间资源共享和互惠互利,推动政府制定有利于LED产业标准化发展的重大方针、政策,提升会员的群体竞争力。

 

 

 

我们的口号: 大家的事,大家参与!

 

 

                       深圳市LED产业标准联盟

 

                            2011-10-18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