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3项标准发布及“产业计量学理论”宣贯大会的通知

编辑时间: 03-12    关键字:

 

各会员单位:

经过标准制定牵头单位、参与单位和评审专家的多方努力,我标准联盟将于2012年3月21日在柏林诺富特酒店发布两项由深圳市聚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制定的室内照明产品标准《室内用LED照明灯具技术规范 条形灯》和《室内用LED照明灯具技术规范 球泡灯》以及新修订的《深圳市LED道路照明产品技术规范及能效指南》。结合本次宣贯会同时向会员单位通报最近LED专利态势。

另外,为帮助产业组织(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改进产品技术性能,服务产业经济,促进产业经济的发展,本次发布宣贯大会上还将由我院总工程师朱崇权教授向参会的企业技术人员、负责人介绍由我院计量质检科技人员经多年研究和实践提出的,富有独创性研究成果的“产业计量学”知识。(我院研究人员以经济学的视野,结合当今产业对计量学的需求,提出了这一全新概念,并在现有计量学理论的学术框架下,创立了“产业计量学理论”。产业计量就是服务于各产业经济的计量工作,它包括七个主要方面的内容,分别是测量仪器设备的计量确认,产品的终端检测,产品形成过程的量值测量,测量方法和质量控制技术研究,测量仪器及检测设备的研究,测量信息化研究,测量管理及体系的建立与有效运行等,涵盖了产业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流通、使用,甚至报废等全过程)。

请会员单位和有兴趣的企业务必派员参会,会议具体安排见附件。

我们的口号:大家的事,大家参与!

                             深圳市LED产业标准联盟

                            2012-3-12


标准发布宣贯大会——会议安排

一、新发布的标准

1、《道路照明用LED产品技术规范及能效指南》(2012年修订版)

2、《室内用LED照明灯具技术标准 第3部分:条型灯》

3、《室内用LED照明灯具技术标准 第4部分:球泡灯》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2年3月21日14:00-17:00

地点:深圳博林诺富特酒店(侨城东,园博园旁)

三、主办单位

深圳市LED产业标准联盟

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

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

四、主讲单位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聚作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深圳智财家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

五、会议主持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蔡纯博士。

六、参会人员

深圳市LED产业标准联盟会员单位的相关技术人员等。

七、会议安排

2012年3月21日会议安排(下午)

时间

会议议程

备注

14:00-14:10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副院长、联盟秘书长孙学明教授介绍LED产业标准联盟2011年度工作情况。

 

14:10—15:05

  •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讲解修订标准(15分钟);
  • 深圳市聚作实业有限公司讲解条型灯及格棚灯标准(40分钟)。

 

15:05—15:20茶 歇

15:20-15:50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总工程师朱崇全教授讲解“产业计量学”理论和实践应用(30分钟)。

 

15:50-16:20

深圳智财家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介绍2011年LED产业美国重点诉讼案例(30分钟)。

 

16:20

讨论。

 

17:00

发布宣贯大会结束!

 

 

为便于会务安排,请参会单位在3月10日前反馈参会信息至联盟秘书处(lijianhua@smq.com.cn 或者 vibaston@smq.com.cn )。

 

我们的口号:大家的事,大家参与!

                             

深圳市LED产业标准联盟

                                        2012-3-12

下载附件:会议回执

推荐热图
频道推荐
  • 通知
  • |
  • 要闻
  • |
  • 动态
© 2010-2040 深圳半导体照明信息网 版权所有 About ssla | 网站宗旨:协助政府 服务企业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 备案号:粤ICP备11049648号